双语名师 魅力绽放——记我校2021年度中高级教师魅力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阅读8214次 发布者:本站

为展示双语名师的课堂魅力,让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有路可依,我校分学部、分学科于1130日至1210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中高级教师魅力课展示活动。

魅力课活动围绕学科特色建设展开,立足课堂教学,以双语名师展示课堂为主,教研组观摩、评委评课等形式具体呈现,语文的诗词歌赋、英语的口语展示、化学的实验火光,不同的学科都展示了各自的学科特色,双语名师的声音和同学的掌声回荡在校园。

本次活动有力地展示了双语名师的课堂魅力,为年轻老师感受不同的学科课堂提供了平台,为他们摸索自己的课堂教学方式贡献了一份力量。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教师们必将不断加强专业修养,提升专业技能,凝心聚力、扬长避短,站稳课堂主阵地,书写教育事业辉煌篇章!

 

一等奖名单

 

小学

王俊、刘丽娟、何小燕、何民、梁鹏程、赵敏

 

初中

李明燕、张玲华、芮秀容、曾柱、张晓东、陈良秀、肖文、何强、胥惠英、彭洪辉、郭萍、胡辉华、周强

 

高中

李宗伟、达贵银、何旭成、黄李缘、张洪、李琳、陈勇波、胡利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