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风采 声耀未来 | 南山双语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邀你共赏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5375次 发布者:本站

319日晚,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第二学术厅隆重举行。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艺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艺术修养。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总决赛。1.jpg

学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彭俊杰,副校长李东,校长助理、初中部校长杨慎勇,校长助理、高中部校长魏远阳,政教处主任李奎飞,体育艺术处主任刘永成等应邀观看了此次比赛。各年级派出代表学生与教师在这草长莺飞的三月,共享本场音乐盛宴。




比赛伊始,即已进入高潮。20位傲立群芳的少年逐一登台演唱,歌声时而悠扬悦耳,时而婉委动听,时而清脆激昂。观众们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拍打双手,为歌手们应援。同学们、老师们的鼓励如春日新绿,点亮了台上少年的梦想之光。

 5.jpg

二年级7班 马童漠

6.jpg

三年级1班 母雨桐

7.jpg

一年级3班 马旋歌

8.jpg

四年级5班 黄宇龙

9.jpg

五年级4班 孟子涵

10.jpg

二年级6班 叶佳妮

11.jpg

六年级12班 蒲世骁

12.jpg

初一8班 王懿权

13.jpg

六年级3班 周轩羽

14.jpg

初二7班  益西嘉措

15.jpg

初二6班 魏贞怡

16.jpg

初三16班 涂馨月

17.jpg

六年级11班 蒋函珂

18.jpg

初三15班 杨彦琳

19.jpg

初二7班 王思喻

20.jpg

初一18班 赵语萱

21.jpg

高二4班 刘屹松

22.jpg

高一4班 叶长青

23.jpg

高二5班 景杨帆

24.jpg

高一2班 赵鑫垚舞蹈表演

25.jpg

高二5班 焦雨欢舞蹈表演

26.jpg

侯伊玲老师献唱《明天会更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年级3班马旋歌、三年级1班母雨桐、四年级5班黄宇龙、六年级3班周轩羽、初二7班益西嘉措、初三16班涂馨月、初三15班杨彦琳、初二7班王思喻、高二4班刘屹松、高二5班景杨帆荣获“校园十佳歌手”。

27.jpg

二年级6班叶佳妮、二年级7班马童漠、五年级4 班孟子涵、六年级12班蒲世骁、初一8班王懿权、初二6班魏贞怡、六年级11班蒋函珂、初一18班赵语萱、高一4班叶长青荣获“校园优秀歌手”。

28.jpg

从初赛的初试锋芒,到复赛的展露头角,再到决赛的势不可当。双语学子们,以歌声为铠甲,一路披荆斩棘;以音乐为利剑,一路过关斩将。

29.jpg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双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我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于此,有更多的学子能够show”出风采,声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