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举行2020年网球特长生总结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14412次 发布者:本站原创

12月20日下午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2020年网球特长生总结表扬大会在学校第二学术厅内举行。蒲文猛校长、杨慎勇校长助理、刘永成主任、网球中心黄斌主任以及全校近600名网球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评选出的青少年网球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教师、“体教融合”优秀学子、四川省青少年网球训练基地十佳学员、南山双语网球特长班十佳学员、南山双语网球普修班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会上蒲文猛校长总结了学校利用“体教融合”模式,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普及、发展的一系列做法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所有网球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肖寿平老师讲述了自己孩子通过网球考入理想大学的成功经历,分享了他看到网球运动带给学生健康、阳光、快乐的种种感悟。学生代表陈一诺同学分享了她学习网球的一些经验,以及如何协调学习和训练关系,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