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
Happy Primary School
教师风采

双语小学校门.jpg

学校地处园艺山之巅,绿荫掩映,环境优雅,欧式风格教学楼错落有致。学校拥有高品质的教学设施、多元的课程设置、丰富的学科社团、优秀的领导团队和一支踏实敬业、锐意进取,并有较强课程领导力的师资队伍。学部秉承南山中学“让学生做成长的主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以“用爱心滋润童心、用人格塑造人格、用智慧启迪智慧、用成功激励成功”的教育理念为核心,坚持以“双语教学、科技创新、艺体双馨”为办学特色;推行教育精致化、教学精益化、管理精细化和学校精品化,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知文达礼、卓立胜己”的新时代学生而竭智尽力,赢得了家长与社会的广泛赞誉。





学部名师

 

左熙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603.jpg

小学语文教师,绵阳市骨干班主任。

教育教学成果:

教育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全国部优奖、全国优课、四川省一等奖;绵阳市小学骨干教师培训暨教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中获一等奖;绵阳市主题班队会课比赛中获特等奖;绵阳市主题演讲比赛中获指导老师特等奖;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讲故事比赛获指导老师一等奖;全国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绵阳市说课大赛一等奖;被评为校“十佳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特殊贡献班主任”;“最具创新精神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中队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教育理念:

率真务实,把每个孩子放在心里,在教育工作中坚持用真诚的赏识去奏响师生间最和谐的音符。

 

陈永霞

微信图片_20211122153938.jpg

小学英语教研组长

四川省教育厅教科研专家库成员

教育教学成果:

教育部“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部级优课;四川省“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一等奖;四川省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展评一等奖;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十大优秀青年”;全国基础教育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多篇论文获省市级奖并发表在各级刊物上。

 

赵敏

微信图片_20211122145601.jpg

一级体育教师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面试官

绵阳市优秀班主任

绵阳市体育专家资料库成员

绵阳市篮球优秀教练员

绵阳市课堂教学展示一等奖获得者

校十佳班主任

校优秀工作者

校爱岗敬业先进个人

一直坚持在教学中渗透终生体育锻炼理念,要求学生在小学阶段熟练掌握一至两门适合自己终生锻炼身体的运动技能!让学生知道,生命因健康而美丽,而体育锻炼正是锤炼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较强社会适应能力的一个综合运动,体育使人快乐,体育丰富人生,体育塑造人格,体育是最基础、最美好的教育!教育学生懂得体育是世上最好的教育,培养学生喜欢体育,热爱体育,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为他们终生体育锻炼打下坚实基础!

 

张海燕

微信图片_20211124090412.jpg

中共党员,小学部美术教研组长

绵阳市美术骨干教师

四川省首批中小学名师工作室成员

教育教学成果:

编写的《义务教科书教师教学用书》第19课《爱护家园》和第20课《珍爱国宝》,全国已推广使用;

《吉祥图案——剪纸》一课在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优质课展评中荣获一等奖并参与现场展示。

教育理念:

教师自己就是无声的道德课程。

个人特长:摄影、油画。

 

自信美丽的双语人,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践行自己的教育理想和追求,坚持“让学生做成长的主人,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的理念,正动情书写绵州教育最美华章。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大美双语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