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活动,让成长变得更有意义——初中部2021年秋季“体验教育优秀班级”(一)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9790次 发布者:本站

没有活动就没有深刻体验,没有深刻体验就没有真正内化,没有真正内化就没有实现升华,没有实现升华就没有成长的意义。

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初中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体验教育活动。班级个个孩子化身校园使者,活跃在各个工作岗位。

1.webp.jpg

雅致校园,我来守护

美味佳肴,我来烹饪

积极助人,我来参与















半期过后,一大批班集体在体验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特此授予“体验活动优秀班级”称号,他们分别是:

六年级A部:6.1班、6.5

六年级B部:6.10班、6.12

初一A部:初1.2班、初1.4班、初1.8班、初1.10

初一B 部:初1.17班、初1.19班、初1.20班、初1.23



初中部校长杨慎勇为获奖班级颁奖

 

笃志砺行,实践修身。用活动点燃激情,用活动启迪智慧;用活动凝聚力量,用活动陶冶情操;用活动净化心灵,用活动提升素质。

希望获奖班级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生活,感悟人生。希望接下来的活动班级能够将活动继续开展好,力争让体验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让素质教育之花在双语校园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