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妙手丹青——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四川省第十六届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17381次 发布者:本站原创

 我校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在四川省第十六届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绵阳赛区)美术、书法类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本项比赛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是四川省唯一一个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综合类艺术人才大赛。

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和全校美术教师的认真指导和组织下,小学部获一等奖57人,二等奖102人,三等奖76人,初中部获一等奖37人,二等奖40人,三等奖91人,高中部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小学一等奖



小学二等奖



小学三等奖



初中一等奖



初中二等奖



初中三等奖



高中获奖



我校一直重视学生的美育培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贯彻五育并举的育人方针,全校开设30余个艺术社团,分学部开展艺术节、美术、书法展,非遗进校园等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现艺术才能的平台,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

学校美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