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全“球” 火力全开——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12683次 发布者:本站原创

323日下午5点,运动场,伴随着开赛哨响,球类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身着统一队服的队员们相互配合,运球、传球、上篮……尽展风采;另一边的排球场,比赛同样如火如荼地进行,学生自发组成的拉拉队在场边为队员们加油、喝彩。

 

力挽狂“篮”











“排”山倒海








妙趣横生

 









本次联赛项目包含:趣味篮球技能大赛、班级篮球赛、气排球比赛、排球比赛。

时间为2021323日——2021430日。

近几年来,随着“三大球”进校园工作的推进,我校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喜欢上球类运动、加入到球类运动中,班班有项目,形成了有特色的球类运动氛围。

本届球类联赛作为我校今年举办的全校性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内容和推进我校体教融合的重要举措。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看山河。相信参赛运动员们将乘着球类运动会之雄风,在双语的万里长空中大展矫健身手、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