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女篮 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3-05-05 阅读4007次 发布者:本站

近日,在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绵阳市贡嘎杯青少年高中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中,南山双语高中女子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奋勇拼搏,夺得中超组冠军。

竞技体育的魅力,在体力和技术之上,是求胜心和意志力的比拼。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发挥、配合默契,凭借犀利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在多轮的激烈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决赛战胜强劲对手,用实力问鼎冠军。潘杰超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高一.6班叶莎莎、高二.6班冯云靖荣获优秀运动员。

迎难而上,赢过自己,敢拼,更敢斗到底!这正是双语女篮的精神所在。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南山双语女篮自组建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潘杰超等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坚持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固基础,提战术,比赛成绩逐年提升,希望女篮未来能为绵阳篮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