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校园足球·双语男儿勇夺双冠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10443次 发布者:本站

2021122日至2021125日“2021赛季绵阳市校园足球初中组联赛总决赛暨2022年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比赛在三台县举行。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初中男子足球甲、乙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完美配合,获得了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初中乙组南山双语代表队共打入23粒进球零失球,以60胜绵阳外国语实验、80胜三台县代表队、5:0胜游仙区代表队、40胜绵阳中学英才学校的全胜战绩获得冠军。初中甲组南山双语代表队进25球零失球成功卫冕甲组冠军,以40胜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10:0胜梓潼文昌初级中学、00(点球6:5)胜涪城区代表队、70胜盐亭县代表队、2:0胜三台县代表队、2:0胜绵阳中学英才学校的大比分取得了三连冠,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初中部男子足球甲队、乙队再次双双荣获全市第一名。

南山双语足球队比赛队员们经历了汗水、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同时也体现出了我校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

在此,感谢学校领导、各处室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各位家长以及关心双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足球工作的大力支持。校足球队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