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齐努力 双语贡嘎争第一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8981次 发布者:本站

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6日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小学组(绵阳赛区)在三台县举行。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组建初中、小学男子代表队代表绵阳参加了本次比赛,双双获得了分区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以单循环赛会制进行比赛,最终各组别一、二名将晋级明年的总决赛,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初中、小学代表队21日分别到达比赛场地适应,寒冷的天气及强劲的对手这对双语男儿意志力和运动技能是一种考验。紧张的赛制寒冷的天气,激情奋战的双语男儿,用热血与青春点燃了整个冬日。

初中组南山双语代表队在三台县三台中学进行5场比赛,面对资阳、德阳、阿坝、广元、泸州5个地区的对手一路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以48个总净胜球全胜战绩获得初中组冠军。小学组南山双语代表队在三台县灵兴镇中心小学校与自贡、攀枝花、广安、宜宾进行4场比赛,随着绵阳赛区小学男子组绵阳对阵攀枝花的比赛结束,绵阳赛区所有比赛也正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标志着本届“贡嘎杯”中小学组分区赛阶段顺利完赛,双语学校初中、小学男子足球再次双双获得第一,成功晋级明年总决赛的资格。

感谢各级领导,感谢各位家长以及关心双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对双语校园足球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定将不断进取,再接再厉为2022年总决赛挣得更高荣誉艰苦奋斗。








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 体育艺术处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