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足球 双语最牛——热烈祝贺南山双语再次斩获四川省“贡嘎杯”双冠军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7484次 发布者:本站

万众瞩目,圆满结束

2022714日,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完美闭幕!




本次盛会是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与领导下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最大规模的校园体育赛事。



2022年新冠病毒反复侵袭我神州大地,这难挡我省“以赛事促提高,以赛事助推校园体育活动开展,以赛事助力青少年体质增强”坚定决心。

本届比赛由第一届的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扩大为涵盖足、篮、排三大球的省青少年校园体育赛事。整个赛事从小学到高校根据项目、性别、学段共划分22个组别,上万名运动员参与其中,是名副其实的校园体育盛典。

 

千锤百炼,满载而归

本届比赛,我市学校体育健儿,历经各分区赛的洗礼锤炼,多支球队进入总决赛,最终齐聚木雅神山之下论剑贡嘎。

在中小学足球、篮球、排球共计12个项目的总决赛中共获得四个冠军、三个亚军、三个季军、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百尺竿头,横空贡嘎

本届赛事,我校小学男足、初中男足继首届“贡嘎杯”奋勇夺冠后,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市教体局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再次逐梦贡嘎!比赛中,他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全校师生的殷殷期盼中,共克高温高湿、伤病等不利影响,赢得全部比赛,顺利实现卫冕“贡嘎杯”的壮举!



十年磨剑,上下求索

随着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宣布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胜利闭幕,我们知道,这是对过往的总结,更是吹响新途征战的号角。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剑立奇峰傲日光,横空西蜀号山王!

双语小将勇争先,卫冕贡嘎好儿郎!

南山双语在未来定将不负你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