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实力 再夺两冠

发布时间:2023-07-22 阅读3319次 发布者:本站

近日,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222023年赛季绵阳市“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联赛圆满落幕。

我校派出小、初、高三支队伍参赛,最终荣获两项冠军的优异成绩。

 




征战三台 轻松夺冠

710日,小学组比赛率先在三台县打响。小组赛中,我校小学队四战四胜,成功晋级半决赛,又以5:3获胜晋级决赛。决赛中,小球员们稳扎稳打,以5:0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出师安州  顺利夺魁

715日,高中组比赛在安州区举行。小组赛中,我校高中队两战两胜进入八强。八强赛时,40度高温也无法阻挡我队战胜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尽管场地湿滑,但我校球员积极克服困难,挺进决赛。决赛中,迎来本届赛事最强对手,双方互有攻守,互不相让,比赛始终在高节奏、强对抗中进行,最终,我校凭借2:0的比分夺得冠军。

 





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梦想实现的狂喜,也有遭遇失败的落寞。但我们总会被上下一心的坚韧,突破自我的无畏感动。

这个夏天,双语足球小将尽情享受着赛场上的激情澎湃。谢谢“贡嘎杯”,谢谢运动员,谢谢关心和支持双语校园足球发展的每一位朋友!大家的欢呼和呐喊,落泪和遗憾,以及那难忘的瞬间,都是这个酷暑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