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代倩一行到南山双语调研科学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5 阅读3293次 发布者:本站

713日上午,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代倩、实践教育研究所所长田馨到南山双语调研中小科学教育工作,绵阳市教育技术和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吴明友、副主任庞敏陪同调研。

1.jpg

代倩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人工智能活动中心、科学实验室、航模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展中小学科学教育取得的育人成果。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伍智发和科学教研组长具体介绍了学校小、初、高科技创客活动的开展情况。






在调研交流会上,李东副校长对学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魏远阳校长助理对学校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

6.jpg

李东副校长

7.jpg

魏远阳校长助理

 

代倩主任高度赞扬了学校在中小学科学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各项科技比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国家“双减”政策和教育部等十八部门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背景下科学教育的重要意义,期望学校深入研究政策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科学教育工作。

8.jpg

代倩主任

9.jpg

吴明友主任

10.jpg

田馨所长